(取自吳淡如痛快人生)


 很多男人最怕女人問的一句話是 [ 你愛不愛我?] 
女人想要的標準答案當然是 :[ 我愛你 ] 她當然不想聽到 :[你煩不煩?] 或 [要說幾次你才滿意 ?] 或[ 要不要我錄下來 ' 你高興聽幾次就聽幾次? ] 


女人為什麼要問那麼多次我愛你? 只因為 ' 她想要得到心理上的滿足 ' 一個口頭保證 ' 她常問 ' 不是因為她很煩 ' 而是因為她想知道 : 昨天你說我愛你 ' 到了今天有沒有改變 ? 


在你痛苦時說你愛我 ' 你開心時是不是就忘記了? 她還愛你才問你 [你還愛不愛我?]是女人在愛著一個人時 ' 一直想要求證的答案 ' 她若願意這樣問你 ' 代表她還愛你 ' 只是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 ' 有人會把話說出口 ' 有人會用觀察力慢慢檢測 ' 沒有人不喜歡聽[ 我愛你 ]' 只要那是由她愛的人說出口 ! 如果一個人很喜歡問 [ 你愛不愛我 ] 的女人' 忽然不問了 ' 那就是一個徵兆 ' 就跟向來準時回家的男人 ' 忽然無法妥善交代行蹤一樣 ' 是她的心漸漸遠離的徵兆了 ! 


有些男人以為 ' 喜歡問我愛你的女人比較沒有安全感 ' 其實她們比較敏感 ' 雖然敏感 ' 他們還是很有自信 ' 確定自己會聽到肯定的答案 ' 至少有八九成的把握 ' 他們才會問 ' 就算男人耍賴不回答 ' 或嫌她很煩 ' 她也還是了然於心的明白 ' 他是愛我的 ! 


我愛你 ' 是女人最不會厭倦的一句情話 ' 只有在某一個時刻讓她覺得痛苦 ' 那就是在她發現情人背叛的時候 ' 他明明做錯了事 ' 卻涕淚縱橫的求她 ' 說 :[ 我愛你 ]很少女人不再憤怒之餘愕然 ' 這時候她不想聽到其他的理由 ' 很多女人不斷的原諒一個男人 ' 也總是因為這樣的情況 ' 一句我愛你 ' 在她看來 ' 代表他的懺悔 ' 與她的勝利 ' 雖然只是一時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