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得痛了 ' 痛到苦了 ' 苦是自己嚐 ' 於是我選擇了放手 ' 放手是一種很無奈的絕望 ' 痛到心裡 ' 想在腦裡~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霎那 ' 霎那過後 ' 就只是一個人的生活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 ' 於是我只能選擇了放手 ' 於是我只能默默的關心 ' 於是我只能學會了堅強 ' 於是當我聽到了你的聲音 ' 看到你的訊息 ' 於是我哭了~


人 的記憶是一輩子的 ' 你以為忘掉的事情 ' 其實永遠記得 ' 離別是一條界線 ' 將揮手的兩個人 ' 切割成兩個不同的世界 ' 也唯有再次把自己的脆弱撕裂 ' 才能夠 ' 和過去的自己 ' 和依然要面對的人生離別 ' 但至少我可以漸漸學會祝福對方 ' 慢慢學會照顧自己 ' 懂得在尚未離別的日子之前 ' 珍惜對方 !


無論你在天涯海角 ' 我對你終究忘不了 ' 我真的 ' 真的想知道 ' 現在的你過的好不好 ' 在失去你之後 ' 你對我的態度 ' 我才發現 ' 從前的我 ' 真的好傻 ' 好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