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相信 ' 我選擇無悔 ' 是愛 ' 是災都要去感覺 !無所謂崩潰或殘缺 ' 只要自己做對 ' 我只管愛你 !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遊戲 ' 如果不去愛你 ' 就不會失去 !到底是誰定的規則 ?一旦擁有 ' 就要擔心失落 ' 越愛上 ' 就要越失去 !越迷戀 ' 就越捉不住你 !


想你的夜裡 ' 我彷彿擁有了整個世界的寂寞 ! 望著天空 ' 哪一顆星星在守護著你 ' 沉寂的夜晚 ' 我又彷彿失去了整個世界的運轉 !


心的流浪 ' 哪一晚才能與你依偎 ' 原來思念可以傷人 ' 我需要知道方向 !是不是有人在同樣的夜晚 ' 也在看著窗外 ! 是否背著光 ' 在思念的夜晚 ' 時間能治好我為你受的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