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不是擁有幸福的度量衡 !


如果找不到自己 ' 情人愛上的並不是真正的你 !


如果沒有自信 ' 即使是俊男美女 ' 久了還是會變得面目可憎 !


因為沒有自信的人 ' 總會死皮賴臉的討愛 ' 跟這樣的人生活好累 !


就算長得比一般人難看 ' 很有自信的你 ' 會知道自己美的地方在哪裡 ' 你的眼神會散
發著光芒 ' 像兩盞迷人的燈光 !


俊男美女獲得愛情的機會較多 ' 這是一般通俗的說法 ! 但幸福的 [ 機率 ] 與平凡男女相差無幾 ' 外貌不是擁有幸福的度量衡 !


其實 ' 找到自信比找到你要的愛情容易得多 ' 因為自信就藏在自己的心裡頭 !
自信需要一點自我投資 ' 持續的成長 ' 不斷的挖掘與溫柔的琢磨 ' 它才會知道 ' 它就是自信 !


自信就是讓自己相信 ' 我們是個可以愛與被愛的生命體 !


[ 我不知道深愛我的人 ' 何時才會出現 ' 但我再也不想偽裝我的真心 ' 
 多麼希望在面對世界時 ' 能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 我想 ' 如果我找不到真實的自己 ' 深愛我的人 ' 也不會出現在我的眼前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