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的女孩會報怨 ' 他們所交往的男友不想結婚 !
說實在 ' 男人不想結婚的理由超過100個 ' 包括 : [ 還沒存夠錢 ' 再讓我打拼幾年 ] '  [ 關於結婚 ' 我還沒有準備好 ] ' [我怕我不能給你幸福 ] ' 已經夠絕望了 ' 最慘的還有 : [ 我不適合婚姻 ] !


以上這些理由 ' 都是在女友逼婚時耍賴用的 !無怪乎 ' 有些女孩認為用最古老的逼婚方法最有用 ' 那就是假裝意外懷孕 ' 男人就會乖乖就範 !


其實這招對所有的男人不一定管用 ' 只能對懂得付責任的 ' 而且對經濟無慮的男人奏效 ! 有過例子 ' 用懷孕來逼男友結婚 ' 負責任 ' 男人堅持要把胎兒拿掉 ' 所以女孩可千萬不要輕易的嚐試 ' 這對女人來說是很不公平的 !


其實 ' 男人真正想結婚的動機 ' 不外乎就只有兩個 ' 其中一個是他本身就是個很有家庭觀念的人 ' 時間到了 ' 就該結婚了 ! 另一個動機是他年紀大到自己已經有危機意識了 ' 怕晚景過得太悽涼 ' 所以才甘願結束單身生活 !


其實不管是單身或是結婚 ' 都應該是自己想做才去做 ' 不應該是被逼著做 ' 這樣的結果你會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