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愛你 ' 因為美麗如一顆石子 ' 往心湖投去 ' 泛起了漣漪陣陣 !
緣份如紅線 ' 將我纏了又繞 ' 讓我連掙扎的機會都沒有 !


冷淡的表情 ' 偶爾穿插著不自在的羞澀 ' 牽我神魂 !不經意的笑 ' 如同春風戲過水塘 ' 漾起波紋 ' 盪向我的心口 ' 讓我被淹沒 ' 淹沒在心甘情願的沉淪 !


將你引入嗔痴愛怨的紅塵 ' 是我無意 ' 容我跌撞在你迷宮般的心靈 !
朋友?如果只是朋友 ' 哪會牽牽念念 ' 你的一舉一動 ' 都是我悸動的來處 ' 愛上你若是我的宿命 ; 硬稱朋友便顯得嬌情 ! 
朋友是一條溝 ' 我必得跳過 ' 建了距離又拆了距離 ' 別笑我反覆 ' 請讀取我急切跳動的心 !


對你的喜愛在心中加劇的耀動 ' 像被惡魔迷佔了心神 ' 所以 ' 無欲無求的心不在平靜沉潛 ' 有所思 ' 有所戀 ' 有所求 ' 於你心 ' 且讓我張揚著赤誠的旗幟 ' 往你的心攻佔 !
當我對你開啟了感情的閘口 ' 就是不可能收回的傾心 ' 愛情讓我了解了彼此 ' 你的笑是我的幸福 ' 你的悲是我的痛楚 ' 愛你讓我像個傻瓜 ' 而這個傻瓜依然堅持 !


愛 情會讓人改變 ' 不管是你或我 ' 我不讓自己產生困宥你的霸道 ' 指稱那是愛你的表徵 ! 多可望將你隱藏於心口 ' 緊緊的以愛供養 ' 愛情不該是一座拘束的牢 ' 生命也不僅止於愛情世界 ' 如果狂風巨浪 ' 代表一份愛情的驚天動地 ' 且讓我衷心期盼 !


已忘了是什麼匯聚成 [ 我愛你 ] 的意念 ' 它就是根深在腦海心田 ' 再也拔除不去 ' 愛已不需要理由 ' 就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