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溫飽 ' 我們才有力氣去追求愛情 ;
那麼我們最終追求的 ' 是自我實現 ' 愛情並不是終極的理想 !有一天我們能夠為理想而捨棄愛情 ' 同時也尊重我們所愛的那個人為理想而離開 ' 這是最幸福的境界 !


什麼是幸福 ? 你的幸福和我的幸福是不同的 ; 彼此相愛 ' 你的幸福便是我的幸福 ' 一天 ' 我們分開了 ' 你的幸福說不定是我的遺憾 ; 我的幸福 ' 也許是你的痛楚 !


幸福是相對的 ' 我們跟別人比較 ' 跟從前的自己比較 ; [ 愛是荒廢的靈魂遇到幸福的邂逅 ! ] 這句話應該倒轉過來 [ 幸福是荒廢的靈魂遇到愛的邂遘 ! ] 我和你誰比較幸福呢 ? 幸福是沒有型態的 ' 幸福是一種境界 !


基本上需要得到滿足 ' 也找到了愛情 ' 所以 ' 有吃的地方 ' 有睡覺的地方 ' 有所愛的人 ' 便是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