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任何人是屬於任何人的 !
你可以一廂情願的認為自己是屬於某人的 ' 你為他奉獻你的一切 ' 無論他怎麼對你 ' 你也會死抱著他的腿不放 ' 留著眼淚說 ; [ 妳不要趕我走 ! ]



然而 ' 你卻不可以一廂情願的認為別人屬於你 ; 他為什麼要屬於你呢? 你的情人 ' 甚至是丈夫或太太 ' 都不是屬於你的 ' 無論你們的關係如何深 ' 他仍然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


男女之間最深的聯繫是愛而不是擁有 !


我不擁有任何人 ' 也沒有任何人擁有我 ; 當然 ' 這一切說來容易 ' 要做得到卻不容易 ! 日子久了 ' 我們便認為對方是屬於自己的 ' 明知道這種想法是不對的 ' 可是我無能為力 !


要很久很久之後 ' 我們才能夠接受 ' 我們所愛的那個人是不屬於我們的 ; 他有權追求自己的快樂 ' 他有權選擇自己的生活 ' 也有權擁抱自己的秘密 ' 他更有權不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