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時,
是否,我會怪你將思念如此輕易的放逐,
在我背轉身的時候,悄悄的、悄悄的從我身後逃離,
就此消失在蒼茫的塵世間,再也沒有任何的消息與提示。
 
 
 
而當那一天終於無可避免時,
我會將自己的心情重新去調整,
然後將記憶默默的收藏起來,
就在一個旁人無法觸及角落裡,
我已經將你深深的藏好,
從此不再讓任何人問起你我的過往。
 
 
 
你我之間的糾纏牽掛,也只會成為一些淺淺淡如淡的遺憾,
就像那秋天的樹葉終於捨得離開了枝頭,
因為無法去面對那更深更寒的漠視與絕望,
所以才會選擇了將自己放逐,
遠離了那片喧囂,或許可以再度找回自己的平靜
 
 
也許愛你,總是我最深的嘆息和無奈,
也許愛我,亦是你最後的激情和苦惱,
而你與我之間纏著的情絲,卻是我們相愛的悲哀與矛盾:
一陣來自南方的飄忽的風,戀上了一只北方的孤傲的雁,
夢與理想的距離亦是天南地北,不可契合。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再也找不到你時,
那麼,請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你自己,
因為你的幸福仍是我今生最大的心願,
雖然你和我之間只是情深緣淺。
 
 
 
但是,若你還會念起我,
那麼,請你一定要回頭仔細的去尋找,
曾經,在風中,我留下了那麼多思念你的痕跡,
一點一跡都是我對你的真情,
一絲一縷都是我愛你的証據,
一深一淺都是我想你的執著,
請你,請你莫要再那麼粗心的忽略,
忽略我對你的那份深切思念。
 
 
天空中再也沒有眼淚,只因我已飛過,
一生的執著,亦是一生的傷痛,
斷斷續續的思緒是不是也在期待著一種永恆呢?
哪怕,哪怕只會是悲傷的延續。
 
 
 
如果,如果你能找到那些存在過的愛意時,
那麼,那麼你就會惊喜的發現,
天,原來可以是那麼純凈明朗的蔚藍,
水,也會是那麼無憂無慮的碧綠,
而空氣,則是那麼清新欣喜的芬芳和溫柔……
 
 
夜讓我想起月亮,月亮讓我想起夢
夢中讓我想起你,你讓我想起曾經
曾經讓我想起離別,離別讓我想起重逢
重逢是我的期盼,別揉碎了那花瓣
你知道它上面記載了些什麼
別拋棄這抹蔚藍
你知道它也有花“心”一個
別告訴我你不認的它
 
 
 
曾經的~
 
 
只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