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間開始了一種默契,有了一絲牽掛,也有了幾許的思念。


我懷揣著一份真誠,帶著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送上一顆飄蕩的心靈,悄悄走近屬於你的天堂。

 

每當夜深人靜時,常常會泛起你的身影,一個微笑, 一聲問候,都愉悅著此時我惆悵的落寞。

 

暖暖的柔情縈繞在我的心裡,你的一顰一笑,都在我的耳邊眼裡盤旋不去。

 

無邊無界的夢裡,追逐著那份甜蜜的心境,讓這份柔情在心底蔓延…………

 

腦海中的不經意間,會突然湧現你的名字,你的喜怒哀樂,讓我莫名地有了心痛。

 

你說能夠被人思念著.......是件幸福的事,其實有一個能夠思念的人,也是一種幸福呀。

 

一掃那一縷如煙如緲的憂鬱,只是靜靜地期待你的出現。

 

每每想到你,我立刻開始有了一種異樣的衝動,每天都想聽到你的聲音,那種思念,有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愁緒。

 

與你相識的那一幕幕,像雪花般撒落在我的心田,頃刻間,掩沒了我的全身。


~~~~~~~~~~~~~~~~~~~~~~~~~~~~~~~~~~~~~~~~~~~~~~~~~~


如果一種思念 ' 幻化成無邊的想念 ' 那麼這就不是思念了 ' 而是傷心 !


思念 ' 大部分時候也是一種折磨 ' 你很想跟他見面 ' 好想讓他抱抱 ' 好想摸摸他的臉 ' 然而根本沒有時間 ' 連見面都變成奢侈的事 ' 這一切都只能在幻想中進行 ' 你只能靠一條電話線和他溝通 ! 只是一條電話線又能做什麼呢 ?


為了不使自己太痛苦 ' 只能努力的一次又一次的把思念壓抑下來 ' 壓抑到心底深處 ' 也許連他也察覺不到 !你曾經以為思念是甜的 ' 因為世上有一個人直得你去思念 ' 然而天長日久 ' 才發覺原來思念是苦的 !


最苦的 ' 是當你努力的壓抑了自己的思念 ' 不讓他擔心 ' 他卻苦澀地問 : [ 為什麼你好像一點都不掛念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