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一段愛情 ' 並不困難 ' 要找一段有質素的愛情 ' 那才困難 !

愛情可以很庸俗 ' 也可以很高尚 ! 愛情可以很狹隘 ' 也可以很廣闊 ' 可以很自私 ' 也可以很偉大 !


愛情不是你為我死 ' 也不是我為你亡 ' 不是你為了我做了些什麼 ' 而是我們一起做了些什麼 !


遇 到一個和你有共同理想的情人 ' 那是最美好的 ' 這種愛情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上 ! 我們對事物的看法都那麼一致 ' 我認同你所有的想法 ' 你欣賞我的理念 ' 我夢想著那些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 但竟然有你這個傻瓜 ' 跟我一樣做著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 我們互相鼓舞著 !


從前 ' 我不知道世界竟如此的廣大 ' 今天 ' 因為有你 ' 我不再是井底之蛙 ' 我們因此可以不在乎對方的外表 ' 不在乎他是否健全 ' 不在乎他是否健康還是虛弱 ! 我們心裡燃起了熾熱的慾火 ' 不是首先來自肌膚之親 ' 而是來自心底最深處的溝通 !


我可望穿過你的身體 ' 跟你合而為一 ' 你教我魂牽夢繫的是你的智慧 !慾火因智慧而燃燒 ' 情愛生生不息 ' 我們一起到達了心靈深處 !


不過這種愛情 ' 太難遇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