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一個人的說話聲音而愛上他嗎?
我 從來沒有試過愛上一個人的聲音 ' 但我會因為一個人所說的話而愛上他 ! 他的說話總是能夠給我溫暖的感覺 ' 那麼我會對他多了一份好感 !在我心情壞透的時候 ' 他的說話能讓我溫暖 ' 在我最孤單的時候 ' 他的說話能讓我心甜 ! 那份甜 ' 不是甜言密語 ' 而是塵世裡最好的慰藉 !


在你生命裡 ' 偶爾也會遇到這種人吧 ? 每次他出現 ' 你也會覺得心頭暖暖的 ' 只要看到他 ' 你便不會生氣 ' 不會發怒 ' 也不會沮喪 !


他說的話 ' 好像能夠為你按摩 ' 他的想法總是跟你很接近 ' 卻又比你廣闊一些 ' 光是聽他說話 ' 就是一種享受 !


為什麼是他而不是別人呢 ?


有些人說話也是很精采 ' 很動聽 ' 很博學 ' 卻無琺溫暖你的心 ' 偏偏只有這個人 ' 無論他說什麼 ' 你總是覺得 ' 那是你聽過的最溫暖的說話 ! 精采的說話不一定溫暖 ' 溫暖的說話不需要精彩 ' 只要是出自他的口就好 !


我們總是為了那份溫暖的感覺而愛上一個人 ' 然後因為彼此的冷漠而分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