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男女之間 ' 可以又一段很純真的友誼 !
我有很多好朋友多是男性 ' 我們的愛不是情愛 ' 是友愛 ! 我們都很清楚 ' 我不適合做他的情人 ' 他也不適合做我的情人 ' 一旦做了情人 ' 也許比不上現在這麼好 !


我 們會互相關心 ' 會祝福對方 ' 會希望對方成功快樂 ' 當有人對他不好 ' 我會為他抱不平 ' 有人欺負我時 ' 他也會毫不猶豫的站在我這邊 ! 他創業的時候 ' 需要我幫忙 ' 我會義無反顧的幫他 ' 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 他也會毫不計較的來幫忙 !


我們用不著經常見面 ' 但是 ' 感情永遠那麼好 ! 我可能無法記住他的生日 ' 他也弄不清楚我哪天生日 ' 可能事後說起 ' 他會帶我去吃好吃的 ' 或去旅遊聖地玩 !


當我沮喪的時候 ' 他會開導我 ' 當他失意的時候 ' 我會陪他 ' 他失戀的時候 ' 我會聽他訴苦 ' 當我不了解的事情 ' 他也會慢慢解釋讓我清楚 !
我們之間 ' 也許曾經有過微妙的愛火 ' 然而 ' 愛火早已經幻化成長久和純真的友誼 !


情人會離我而去 ' 肝膽相照的朋友卻是一輩子的 ! 而你愛著的那個人 ' 也許只能跟你做情人 ' 根本不可能跟你做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