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男人哭 ' 他哭 ' 我也會跟著哭 !
只要他留下一滴眼淚 ' 我的淚水就會洶湧而出 !
他只是哭 ' 什麼也肯不說 ' 我會覺得我很沒用 ' 什麼忙也幫不上 !


當我愛他時 ' 他的每一滴眼淚都震撼我的心 ' 我會心痛 ' 也會心碎 ' 寧願哭的人是我 ! 當我不愛他時 ' 他哭著說 : [不要離開我 ] 我怎麼能夠在對他說 : [ 我已經不愛你了 ] ' 他的眼淚會令我內疚 ! 但我卻不能夠心軟 !


他流下懺悔的眼淚 ' 我甚至會懷疑自己的抉擇 !
他哭 ' 我會覺得自己是一名殘忍的劊子手 !
他哭 ' 我會覺得毀了一個男人 ' 為什麼要把一個好端端的男人 ' 弄成這樣 ! 可是 ' 他哭得太遲了 ' 我那堅定的心是不會心軟的 !


不過 ' 他哭總比我哭好 ' 一個女人要走 ' 若不是還有愛 ' 男人的淚水 ' 是留不住她的 ! 但她也不會忘記 ' 在她的生命中 ' 曾經有男人為她哭過 !


你們是否也曾有過男人為你們而哭嗎?
你們是否不愛他了確會為了他的哭而心軟呢?
你們一定有特別的原因才會不愛了這個男人~
千萬不要為了他的眼淚而心軟~
這樣只會使你陷入進退兩難的地步~
到最後 ' 受到的傷害更深 ' 更痛 ' 更使你悔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