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千萬不要相信那些明明有家有業有兒有女卻在外邊對你甜言蜜語的男人,因為那些話99%都是編出來騙人的


如果他說:“我深深愛上了你,遇到了你我才發現自己曾經的生命原來是毫無色彩的,你是我惟一的摯愛!”


千萬不要當真,這只是他們的一句玩笑話而已。其實,就算沒有你,也會有其他女人取代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是啊!他沒有說謊,你的確是惟一,但別的女人同樣也是。這世上哪有兩個完全一樣的人呢?


如果他說:“我跟老婆之間的感情已經完全死亡。”


通 常這句話,是給作為第三者的女人的一針強心劑,有了男人這話,她就開始盤算起自己的婚姻大事了。心裡算計著他什麼時候離婚,財產如何分配,孩子到底歸 誰。其實,作為女人,你大可不必這樣認真。男人說這話並不代表著他真的準備離婚,當一個男人在婚外表達愛情時,心裡只想如何占有這個女人,絲毫不會想到結 婚這件事。而女人在表達愛情時往往腦海裡立刻就會閃現出兩人身穿婚紗站在教堂的情景。女人啊,別傻了!


如果他說:“我的老婆是個庸俗不堪的女人。”


不 要輕易相信這句話。一個男人是高雅還是邋遢,都取決於他家中的這個老婆是否賢惠 ' 能否品味不凡。如果你覺得這個男人還不錯,那說明他家裡的老婆一定不會像 他說得那樣糟糕。不然,遇到這樣的老婆,他整天焦頭爛額都來不及了,哪還有工夫跟你浪漫?所以說,壞男人都是好女人給慣出來的!女人,一定要看牢你的男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