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談戀愛的人 ' 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 [ 愛情遊戲規則 ] !
雖然沒有明擺出來 ' 但都默默的放在心裡 !

''愛''這個字大家都知道 ' 但也是最難取得共識的字 !
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套他自己對愛的解釋 !


簡單的說 ' 愛就是 [ 喜歡的更上一層樓 ] ! 而問題就出在這裡 ?
每個人對愛的要求 ' 標準並不相同 !
[ 我愛你 ]這句話 ' 對說的人可能只是單純的表達 : 我很喜歡你 ! 可是對聽的人來說 ' 也許會認為 ' 你是在給他一種訊息 ' 彷彿在告訴他 : [ 你只喜歡她 ] [ 你不會去愛別人 ] [ 你願意為她做任何事 ] [ 你願意和他終生相守 ] ' 如果有一天你們分手了 ' 他就會說原來你說的話都是在騙他的 !


其實 ' 你也只不過說了一句 [ 我愛你 ] ! 這都是基本上的認知問題 ' 缺乏共識的原因 ' 當然談戀愛的人 ' 都會有一些幻想 ' 視症狀的輕重而定 !


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存在個體 ' 所以人與人之間各有不同的聲音 ' 是正常現象 ' 如果還不到時候 ' 請不要輕易的說出 [ 我愛你 ] !
寧可說 [ 我很喜歡你 ] 或說 [ 我非常 ' 非常喜歡你 ] !
除非你認為時機成熟了 ' 那原本不輕易說出口的 ' 終於說出來時 ' 他才會更感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