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時你想到誰

還是你不會再悲傷了呢......



一個男人,同時愛著兩個女人,他不知道自己愛她們哪個多一點。
  有人教他:「你遇上開心的事情,首先想到要告訴哪一個? 你首先想到她,就是愛她多一點。」


不,這不是驗證愛情的唯一方法。你悲傷的時候,你想跟哪一個一起?你首先想到她,才是愛她多一點。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不是同一個人, 我勸你應該選擇想和她共度悲傷的那一個。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


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跟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 如果日子過的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倒過來說,開心的時候才想起你,悲傷的時候,就去找別人。
這種情人,太不穩健了。他並沒有把你當作可以廝守終身的人。
情人在快樂的時候,首先想到我,我當然高興。 然而,他在悲傷的時候,也願意回來我身邊, 讓我看到他的軟弱,我才會相信,我在他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你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誰?當你悲傷時,想起了他 ,那妳敢告訴他嗎?當他悲傷時,你願意讓他甚麼都不說地愛著你嗎?


當你和他搭訕時,剛開始那只是出於“欣賞”。
當他們交往一段時間後,可能會變成“喜歡”, 但也可能永遠只能停留在“欣賞”, 至於“愛”,很難說,說不定你一輩子都找不到。


有人問:你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喜歡一個人 ' 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以後 ' 無論快樂或哀愁 ' 我們也想不起當初為什麼愛她?只有當我們不愛一個人時 ' 才會找出不愛她的原因 !


那愛與喜歡區別在那裡?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談。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最後,愛只能愛一個人,喜歡卻可以喜歡很多人!
有人說喜歡是淡淡的愛,而愛是深深的喜歡。 人的情感其實是很複雜,有時往往也說不清,理不明。 只能在面對時,尊重自己的感覺,用心去疼惜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