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紀的單身女人應該是怎樣的?我雖然是單身 ' 但我不懂得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 如果你問我 ' 二十一世紀的我是怎樣的 ' 那麼我倒是可以回答你 !
很多現代女性提倡女人應該靠自己 ' 不該靠男人 ' 但靠男人有什麼不好呢 ?有一個男人可以依靠 '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雖然我贊成女人該靠自己 ' 但是如果他想靠男人 ' 也不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 ! 最好的生活方式 ' 就是我喜歡靠自己的時候靠自己 ' 我喜歡靠男人的時候就靠男人 !


我會努力工作 ' 花自己的錢 ' 不需要你養我 ! 但是有一天 ' 當我厭倦了工作 ' 當我不想再上班時 ' 我希望你能照顧我 ! 當我累了 ' 我希望你會溫柔的對我說 : [ 你可以依靠我 ] ' 當我疲倦和迷惘的時候 ' 我絕對需要你的忠告和扶持 !


還有我也希望你能照顧自己 ' 因為照顧別人太累了 ' 我要別人來照顧我 ! 所有的節日 ' 記得也好 ' 不記得也好 ' 不能生氣說沒有禮物 ' 這是很費時間的事 ' 因為必須花時間去想 ' 你需要的是什麼 ? 討厭的又是什麼 ?
萬一買錯了 ' 又會引起爭執 !


當我知道有一個男人讓我可以隨時依靠 ' 我會更加努力的靠自己 ' 不會增加男人的麻煩 ' 而我們還可以一起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