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法讓對方快樂 ' 愛得多麼深也是沒有用的 !
有時候 ' 我們不肯放手 ' 只是找不到更好的 ' 但你不肯放手 ' 又怎能找得到更好的 !



有一些愛情 ' 是註定沒法走到終站的 !


一段愛情 ' 如果只有過去的回憶 ' 而沒有現在的溫暖和將來的快樂 ' 那麼 ' 我們為什麼還要互相折磨呢 ? 意志消沉 ' 眷戀著往日的歡樂 ' 都不是最深最深的愛 !


一對男女在一起多年了 ' 除了頭一年的快樂之外 ' 此後的幾年總是在吵吵鬧鬧和分分合合之中度過 ' 這些年了還是分不開 ' 能說沒有愛嗎 ? 其實 ' 兩個人都深愛著對方 !


可是 ' 愛情有很多種 ' 這一種愛情 ' 是大家都沉溺在自虐和被虐的痛苦中 ' 他們互相需要 ' 也互相折磨 ! [ 我不但可以為你浪費青春 ' 更可以為你墮落 ! ]


每一次想分開的時候 ' 我又想起了你的好 ' 所以你的折磨 ' 都變成淒美的 !每一次想恨你 ' 卻更恨我自己 ' 誰叫我離不開你呢 ?
我不介意痛苦 ' 但我起碼得到與痛苦一樣多的快樂 !


只是 ' 這種愛情消耗了自己的青春 ' 也消耗了對方的耐力 !
或許你會認為自己不快樂 ' 也不想讓對方有消遙的一天 ' 這樣值得嗎?
愛他 ' 就要讓他快樂 ! 他不快樂 ' 你也好不到哪裡 ' 何苦綁著自己 ' 也困住了別人 !


退一步海闊天空 ' 無須過於執著 ' 在這人生的歲月裡 ' 才能活得瀟灑自在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