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傷心榜第六名


男:“我一直就拿你當妹妹看啊?~”
  
分析:女子必將胸悶百倍,輕則強顏歡笑一天,
重則心煩意亂數週。   
    

絕對傷心榜第五名——
  
男:“因為你長得太像她了。。。”
  
分析:女子必將胸悶千萬倍,輕則一個耳光揚長而去而去,重則趁機報復。
  
     
絕對傷心榜第四名——
  
男:“那天我喝醉了,其它的我不知道~~~”
  
分析:女子心如刀割,輕則傷心離去心中留下永久傷痕,重則讓你一輩子沒好日子過!
  
     
絕對傷心榜第三名——
  
男:“我只是想做個試驗,告訴我你當真了?”
  
分析:女子痛不欲生,輕則虐待自己肉身,重則嚴重虐待對方肉身!

  
絕對傷心榜第二名——
  
男:“對不起..........我從沒有愛過妳.............................???”
  
分析:此言可大可小,輕則一笑而過,重則讓你做中國最後一名太監,若無絕對把握,請嚴防說漏!
  

絕對傷心榜第一名————
  
男:“妳確定是我的嗎???”


分析:此言一出。。。。。必有血光之災!!!輕則濫命一條而已,重則危汲家人,後果不堪設想!!!


但我想一般還留有一丁點良知的男人都不會那麼找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