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會厭倦自己的生活 ' 如果有一個改變就好了 !
也許我會遇到一個人 ' 他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 ' 讓我看到一個新的未來 ! 也許我會遇到一件重要的事情 ' 把我現在的生活完全變成另一種生活 ' 波濤絢爛 !


那麼生活也許會變得多采多姿 ' 不會再沉悶 ! 然而 ' 當生活真的發生改變 ' 我們卻不一定會喜歡 ' 也許想回去過以前的生活 !


以前的生活 ' 雖然沒有美麗的漣漪 ' 卻是安全的 ! 而新的生活 ' 初期也許有美麗的漣漪 ' 到了後來 ' 也許就像現在的生活一樣 ' 平靜無波 ' 那麼又何必冒險呢 ?


我們都害怕輸 ' 輸了怎麼辦 ? 現在是沒輸也沒贏 ' 不回去原來的生活 ' 確有一半的機會輸 !


要告別一段生活 ' 並非想像的那麼容易 ! 無論你多麼的不滿意身邊生活的人 ' 一旦要離開他 ' 你卻不一定捨得 !


我們接受新的生活 ' 有時候出於無奈 ' 是原來的生活不要你 ' 不是你不要它 !改變的勇氣 ' 不是人人都有 ' 於是 ' 沉悶的生活也變成一種保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