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gif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在我們雙眼相望的時候,在眼中找到了愛的緣份。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戀的緣份 ~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曾經我也帶給你快樂,曾經我也帶給你幸福。
曾經我也讓你焦灼和無奈,曾經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心跳的感覺和纏綿的愛。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 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經常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失去最愛的人竟是這種感覺,原來愛你和放棄一樣的不容易。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也許你的那句‘我愛你’曾經是個玩笑,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有我在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正在想你了......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責任。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 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