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有些事,錯過了便是一輩子!

即使我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也還是忘不掉……

 

而某些人,某些事,仍然會在我的心裡,不願意想起,也不願意忘記…… 想起了,是對現在給我幸福的人的背叛,所以想忘記,卻又怕是對曾經給我快樂的人的遺忘……


一直就這樣,不敢去撥動那根繫著我回憶的弦,怕輕輕一動便會失去我現在的幸福…… 我們真的是分離過了,這一輩子就這樣錯過了。


那時候,只能說我們太年輕,不懂得去保護擁有的愛情,也沒有感受到相處變成習慣後兩個人分手後意味著什麼。
那時候,各自放手,好像很灑脫,做不成情人做朋友,做不成朋友做個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後,都尋找著各自的幸福,從來沒去想過,放棄後的結果,就輕易的放手了…… 


想著以後,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了,這一輩子都不可能了,距離就這樣一下變得遙遠得可怕,可怕得讓我心驚膽戰,我居然還沒有把他從我的腦海裡忘記,哪怕是從電話裡聽聽聲音也好,而以後,想找人鬧鬧的時候還能肆無忌憚的給他打電話麼?這就是距離,越來越大的距離……  


兩個人,走錯了一段路,哪怕用一輩子來後悔都已經沒有意義了,誰又能毫無遺憾的說,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某些人,某些事,我只能用我這一輩子的時間來給予……


錯過的人,錯過的事,只能是回憶,想起來心會疼的回憶,那張永遠清晰的面孔,那個最想用一輩子來相守的人……


或許很多年以後,我們還不曾忘記過對方,不曾忘記那段只能相望而不能相守的那段刻骨銘心的記憶……


或許很多年以後,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幸福,卻只能遺憾不能相守著給對方幸福……


對於我們的這一輩子,已經註定遺憾了。沒有了退路,無從選擇……
我們走在各自的兩條平行線上,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