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即使失去愛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其實不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人總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能多了解自己一點,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我丟掉了我的愛情……

曾經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即使失去一切,我還有愛情,其實不是,直到有一天你和我說你不愛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騙自己,以為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愛自己的人,誰知那個人卻不是你……


我丟掉了我的心……

曾經以為自己沒心沒肺,即使受過傷害,也會很快忘記做回快樂的自己,其實不是,到處都是你留下的記憶,越想忘記,反而會記得越深,每一次想起都會讓自己很痛很痛……


我丟掉了我的快樂……

曾經以為傷我最深的是愛情,其實不是,時間可以治療愛情留下的痛,卻帶不走深刻在腦海裡的記憶。沒有了愛情,卻仍然記得你第一次說愛我,第一次牽我的手,第一次吻我,第一次叫我親愛的……所帶給我滿心的感動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