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心裡對你的愛意不曾減少過 ' 只是你對我只有一點點的情意
每次在夢裡和你相遇 ' 相對總是默默無語 ' 我只能望著你 ' 消失在夜裡


有一個甜美的夢在我心中 ' 經過許多年的塵封 ' 似乎癒合了傷痕
這一個甜美的夢早已成空 ' 卻因你淺淺的笑容在無意中 '
又刻畫深深的一道永恆的創痛 ' 漫漫長夜不敢想起曾經擁有的一切 ' 漫漫長路何曾忘記這已失落的歲月


誰能知道我心中依然有夢 ' 孤獨的心情沒人能懂
誰能陪伴我尋找失落的夢 ' 夢中有你的天堂
你像一陣清風 ' 吹動我心中的溫柔....告訴我 ' 是否我們擁有相同的夢


只有你知道我失落已久的夢
' 我是幻化的彩蝶 ' 飛向你深藏的情意裡
失落的夢沒人能懂 ' 失落的夢是否有你有我...................


想再次與你擁有 ' 在那個夜晚許下的承諾
不是我愛在那雨中追尋你的夢 ' 因為雨中有我的盡頭........
你說愛情最後將孤獨的夢封鎖 ' 因為雨中有你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