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的
情的開始... 有人會想用承諾去套牢一個人

有人會想用行動去感動一個人....有人會想用甜言蜜語去迷惑一個人
我們會發現 ~ 年記越是小的越是容易給承諾..
像是我會愛你到永遠 , 我永遠都不會變心
但等年紀慢慢大了..我們卻也漸漸害怕給承諾


因為經歷太多 受過傷害....所以我們害怕給.也怕接受
可是心裡對它卻還那一絲絲的期待
或許年輕的時後....對感情總是有那一股腦的熱情
想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想想當初那股傻勁, 真是可愛的好笑
事隔多年再問問自己, 後悔這麼愛過嗎?!


我想我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雖然曾經為了承諾努力過也被傷過,
但我們卻沒有後悔這樣愛過付出過....這也是愛情令人著迷的地方 不是嗎?!~
在付出的同時, 我們也得到了快樂....只要看到對方輕輕的一笑
這一切的一切都足夠了....你還在害怕再去愛嗎?!


想想當初的自己,想想當初那份你付出的心情
, 如果只是因為上一段感情的不完美而恐懼再碰觸愛情 , 那是很不值得的
每個人都想被愛....但你也要先懂得享受你自己在付出的過程呀~
因為它會幫我們....瞭解這段感情是曾經如此美好過 , 自己為了這份感情如此用心執著過....去享受也去體會..慢慢會發現....愛情美好的並不全是因為它的"結果" 而是"過程"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心因為寬容顯得真實 ~ 愛因為寬容才被看見....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的
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用心付出愛情的人但得到的呢??
再多的難過、傷心、心痛卻無法擊倒這些付出愛的人!!
即使愛的人對自己傷了多大的心,他們總會安慰自己,下次他一定不會這樣對我的,所以再原諒他一次吧!!


還是很想好好掌握自己的幸福,卻寧願只求留在對方身邊,愛~~真的好苦~好苦~某一天,我體悟到痛哭失聲是怎樣的,當一個人看到自己最愛的男人(女人)
擁著另一個女人(男人)從你面前走過時的那種心情,我想那是心最痛最痛的時候吧!!


傷害一個愛你的人我想也是最痛苦的吧!!
我傷了一個愛我的人,痛苦的不只是他,我也不好?
明明知道他是那麼的對你好,卻忍的下心來傷害他,但不愛他不是應該立刻告訴他嗎?長痛不如短痛不是嗎?即使被愛比愛人幸福,但他只不過失去一個不在乎他的人,而我卻失去一個愛我的人,哪一個損失較大呢?


真愛的付出,是很容易,但要收回卻要花好多的時間,愛情究竟是一個如何難懂的東西呀!!傻傻的愛,傻傻的等,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凡是真正重要的東西..一定伴隨著痛苦免不了..就好比獨自所感受的孤獨..


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的 ˙˙˙
咖啡是一種容易上癮的飲料~*
感情是一種很難拒絕的嗎啡~*
一旦愛上就很難戒掉~*
在愛情的現實中~*
沒有誰是誰非~*只有情深緣淺~*


細心可以讓感情長長久久,
用心可以讓感情歷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感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讓感情喜悅充實,
貼心可以讓感情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