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到底是為了什麼 ? 是因為真的愛過 ' 還是捨不得放手
其實愛不能靠苦難 ' 真正的愛是容不下苦難的


有時候覺得人真的很奇怪 ' 明知是深淵 ' 卻偏偏不願放手 ' 還是會繼續沉淪 ' 一直陷在自己的哀傷中 ' 陷在自己的想像中 ' 從沒失去過....


有人問為什麼要這樣做 ' 多少人會這樣辯解:[ 這是我的經歷 ' 我的過去 ' 我別無選擇 ' 你沒有經歷過 ' 是不會明白的我的痛 ! ]

 

 

 

 

 


我想每個人的痛都是獨一無二的 ' 想起來都會要死要活的 ' 這種感覺說不清楚的 ' 一方面奢望別人能理解 ' 一方面又會拒絕別人來理解 ' 真是矛盾


別人如果理解了 ' 那麼就不再是獨自承受這種痛 ' 感覺自己不再可憐 別人如果不理解 ' 那麼只能一個人傷痛 ' 看起來無限淒美 ' 但是卻很悲壯 !


有時候覺得害怕孤獨 ' 只能活在回憶裡 ' 掙扎著 ' 寧願做悲劇人物也不敢面對自己 ' 整天擰著心 ' 愁著臉....


還在心痛嗎?


歸根究底是因為捨不得放手 ' 靠痛苦來確定自己的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