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雨一直在下,想像著自己可以化做天空中的雨滴,墜落下來的同時消失不見,給這荒涼的初秋添加一絲涼意……
從高處看著下面來來往往的人群和車輛,我沉思著:在這陌生的人海中,人們彼此擦肩而過,留下的又將是什麼呢?


眼神迷茫的看著他們,他們……


一種失落感湧上心頭,為了也許曾經那麼熟悉的兩個人而失落,因為擦身而過後,我還記得你嗎?你又還能記得我嗎?
   

戀人間因為某些原因,彼此轉身離開,分手無情的刺穿曾經的溫柔,感動也顯的微不足道……


很喜歡這樣的一句話:「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啊,因為兩個人都驕傲,因為兩個人都固執,因為兩個人都不喜歡轉身,所以我們便和愛情擦身而過了。


總是習慣漠然的說著:分手後我們還可以做朋友。但是我不禁要問所有說這句話的朋友們,真的能嗎?除非你們曾經沒有愛過。不然怎麼能那麼坦然的面對彼此呢?分開後,某天,在某個城市擦肩而過,你會記得曾經有這麼一個人陪你度過一段幸福時光嗎?


朋友間因為某些原因,彼此轉身離開,曾經說好一輩子是朋友的誓言被遺忘……


從此以後不再是朋友,那些個許多的一起也成為記憶的傷口。某天,在某個我們曾熟悉的地方擦身而過,你會記得你的生命裡曾出現過這麼一個朋友陪著你度過一段相知的日子嗎?
   

時間一點一點的消失,我想著什麼是永恆?是不是走到世界的盡頭就能看到心之所向,堅定不移的真情?只是那時誰還會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