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男女 ' 一生中 ' 總是有拒絕過別人的追求....
而女人比男人善於拒絕 ' 也勇於拒絕 !



當一個女人向男人表示喜愛 ' 男人雖然不喜歡她 ' 通常不會一口拒絕 !
他們態度曖昧 ' 迂迴曲折 ' 不表示拒絕 ' 也不表示接受 ! 如果女人在繼續追問 ' 男人會選擇逃避 ' 如果無法逃避 ' 必須面對問題時 ' 男人還是不會明確的拒絕 ' 他會婉轉的說 : 你很好 ' 只是我可能不適合你 ' 或我怕配不上你 !


由始至終 ' 男人不會說出 '' 我不喜歡你 '' 這句話 !
而女人的態度就會比較明顯了 ' 對於仰慕者 ' 女人通常會做的方法是 ; 讓男人繼續仰慕自己 ' 或正面拒絕 !


女人通常會說 : 你不適合我 ' 而不是 : 我不適合你 !
女人不會像男人那樣貶彽自己 ' 她會毫不留情地指出男人的缺點 ' 解釋幾為什麼不喜歡的理由 ! 女人比較狠心 ' 她們不怕傷害男人 ' 她們總是認為男人承受得住 !


男人拒絕女人 ' 不是因為自己有女朋友 ' 而是根本不喜歡 !
女人拒絕男人 ' 是因為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 !
愛情可以讓女人拒絕別人的追求 ' 卻沒有成為男人的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