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其實很害怕男人對她的態度是無關緊要的
沒有每天跟她通電話 ' 沒有想天天想見她的衝動 ' 對她身旁的異性也毫不忌妒 ' 更不怕她會愛上別人 !





於是女人埋怨說 : [ 你不在乎我 ] ' 而男人依然故我
女人又負氣
的問 : [ 你難道不想知道我昨天去哪 ' 跟什麼人在一起嗎 ? ]
男人一臉茫然 ' 他從沒想過要追問 !


可是女人又太害怕男人會緊黏著她不放 ' 男人要天天見她一面 ' 男人迫切希望知道她所有的行踪 ' 又忌妒她身旁所有的男性 ' 認為所有男人都對她有企圖 ' 更擔心她會愛上別人 ' 男人想要百分百的擁有她 ' 如果可以 ' 男人想要把她放在口袋裡 !


他問女人 : [ 我是否太在乎妳了 ] !


女人明白男人的在乎是出於愛情 ' 不想讓男人失望 ' 於是搖頭 !
可是 ' 女人漸漸會覺得窒息 ' 她已失去生活的空間 ' 她開始認真考慮 ' 她有多愛這個男人 ? 如果她不夠愛他 ' 她會離開 ' 如果發現自己深愛這個男人 ' 她會害怕 !


你越是在乎一個人 ' 便越要付出精力 ' 承擔焦慮 ' 長此下去 ' 精神會緊張 ' 身心俱疲 ' 男人會開始認為不值得 ' 不值得為一個女人苦撐下去 ' 他會突然不愛她 ' 於是女人會失去這個男人 ' 所以女人通常不想男人太在乎 !


給女人太多自由 ' 她會抱怨 ' 給她太少自由 ' 她卻會害怕 ' 幾番風雨後 '  男人和女人才恍然明白 ' 自由與愛情原來是敵我關係 ' 自由與愛情原來是不能並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