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交錯的影子 ' 重疊凌亂的心思
在這意亂情迷的城市 ' 快樂與悲傷都很容易忘記
遠處傳來的旋律有一點熟悉 ' 風吹疲憊的心 ' 令我好想哭泣 !
走在街道的女子 '  是不是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心事
當你就要迷失了路 ' 是不是能抬起頭
看看這擁擠的人群中 ' 有沒有你熟悉的人 !
我用緩緩的速度 ' 陪伴無心的你漫步
模糊不清的笑容 ' 就像白天跨向黑夜而不想動
過往的人群那麼不清晰 ' 嘩笑的令我不想在回憶
走在街道的女子 ' 到底何去何從 !
思念的絲線纏繞著我 ' 織成你的祝福我的外衣
讓我將它穿上 ' 抵抗所有冷冽的寒風
你溫暖的和風又吹向我 ' 我不再掙扎
以一種坦然的態度擁抱 ' 面對他 ' 在你懷中使我感覺好溫暖 ~好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