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真性情 ' 創造生命力 !

世界不大美好 ' 但也不醜陋 !

我的人緣還不錯 ' 少數人說我差 !

我要求的不多 ' 但也不強求 !

我有許多夢想 ' 不達成也不會失落 !

我可以很獨特 ' 卻不標新立異 !

我的能力有限 ' 卻不至於無能 !

我很熱心助人 ' 但不超過我所負擔 !

我愛你所愛 ' 但不至於什麼都愛 !

我雖然不是很溫柔 ' 還不至於很強勢 !

我要的也不多 ' 只要你給我一個擁抱 !

這樣的一個我 ' 你還嫌東嫌西 ' 說我沒有人家好 !

請問男人?你要的是自己的老婆還是人家的老婆 !

如果都不是 ' 那只好請你找下一個女人會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