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需要的是感覺
愛情則需要緣分
需要命運伸出它慷慨的手
只是從涉世之初的純真到今天的成熟
需要經歷多少的磨練和考驗呢?
再回首才驚覺---逝者如斯

曾以為只要付出真心,努力追求,就會擁有自己想要的愛情
經過一次傷心和失敗才發覺自己的幼稚無知
愛情不僅僅是需要兩顆真心的融合
在愛情的世界裡還有現實的那些無奈


他說:"我忘不了她,我想再給自己一個機會,你等我嗎?"
我說:"有一杯愛爾蘭咖啡,你喝嗎?"
他說:"我怕喝到時,它太苦"
我說:"愛爾蘭咖啡的甘醇,是因為它有等待的淚水"

也許是因為我的真誠讓他感動了,他選擇了留下
整個季節的心情其實與愛情無關
終於有一天...
他說:"也許我們是兩個不同的點"
沉默之後,我無奈的點頭:"尊重你的決定"

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幸福
而我除了"愛",一無所有
只有一滴眼淚,委屈的從眼眶落下
融入那杯剛剛等到糖的咖啡裡.
如那年夏天的最後一場雨,飄落在路人的驚詫裡.

然後呢?
秋天就要來了...
那杯帶淚的咖啡,即使溫熱依然,卻已無法再暖和我的心
想離開的是他,剪不斷的卻是我的思念...
一杯杯咖啡冰封了一段愛情,於我苦澀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