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時候臣服於你 不是面對面 也不是在親密之後


一點一滴累積 點點在心 只好.....


對你說過不要迷戀於我 而我卻失了心 失去了自己


不敢承認   怕你笑    笑我癡呵.......     更笑我傻


對你愈思念    心更沉淪      像似抓不著浮木 沉於心湖裡


你的無言 我的沉默 心如刀割 淚淌如雨


你若無情意    為何給了我希望     你若無情意     為何給了我夢想


忙呵 是啊 忙著沒時間給我 忙呵 是啊 忙著沒空理我   


時間會洗去我的傷痛嗎 時間會讓我忘了你嗎     時間給了我什麼


 無止境的等   等的是什麼   等到的又是什麼....... 


                       說要忘的 可是更想你 更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