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要調適自己的心   可是好難做到
不後悔走一回 付出自己的真心   對錯沒有絕對 真心最能無愧
不後悔流了淚 不後悔吃了虧    愛情像朵玫瑰 執著一生才是最美


追求一份永恆   疼了傷心 傷了真心 有愛有真 有緣有份
需要的是一份真心

思念像酒    藏越久越濃      不要輕易嚐它     因為不堪負荷


我努力假裝平靜的生活      不想讓你的身影再來打攪我


思念卻在心中糾纏著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它最折磨


我努力不說     試著去承受      既然我已經給你了你藉口


為何你還不懂 是不是你已無所謂     是不是有心痛的感覺


愛本身沒錯 錯都在我
      錯在我不該把愛給得太多


當你倦了 當你累了     我卻只能接受你要自由的藉口


愛本身沒錯 錯都在我      錯在我不該用愛情牽制你


當夢碎了 當緣盡了     只看到心中留下一些無法釋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