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愛情都將成為歷史陳跡 ' 未曾蒼老 ' 已變成老掉大牙的故事 !



盟約太老套 ' 是差勁的笑話 ! 愛情沒有內傷 ' 只有皮外傷 ' 只看癒合的時間長短 ' 而愛情離不開一張床 ' 從渴望同床到同床異夢 ' 悲歡離合的故事 ' 都在床上發生 !


男人喜歡把女人帶上床 ' 而女人喜歡在床上發問 :
[ 你愛我嗎 ? ] [ 你愛我所以和我上床 ' 還是只想和我做愛 ? ] 或是 [ 你對我是不是真的 ? ] 在床上有千言萬語 ' 又欲語還休的總是女人 !


但 ' 刻骨的歡愉絕不會是在床上 ' 男人的諾言離開了床 ' 也就失去了意義 ' 女人不管幾歲 ' 依舊會被承諾感動 ' 依舊爲無法信守承諾而憂傷 ' 而我們追求的是什麼 ? 深度還是安全 ? 愛還是道義 ?


人世間的愛情大都沒有結果 ' 何必讓希望折磨自己 ' 沒有結果是遺憾 ' 而不是一夕之歡的旗幟 !


女人在床上流的眼淚 ' 比在任何一個地方還多.......
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言 ' 也比任何地方說的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