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是早上醒來,枕邊人輕吻自己的面頰。
浪漫是工作至 頭昏腦脹時,情人致電輕聲說想念你。
浪漫是下雨的街角,情人悄悄帶著雨傘來接自己。


浪漫是情人動運後,硬要給自己一個汗 臭不堪的擁抱。
浪漫是絢爛的黃昏,和情人在海邊緊緊抱著。
浪漫是遇到大蟑螂,情人狼狽的替自己追打著它。
浪漫是病到床上,情人煲 來一碗難吃的粥。


浪漫是看恐怖戲時,緊緊的抓著情人的臂胳。 浪漫是做菜時,情人在身旁囉囉嗦嗦。 浪漫是洗碗碟時,情人輕輕從後抱著自己,談著一天所發生的事。


浪漫是聽著悅耳的音樂,和情人擁著起舞。 浪漫是……
原 來…… 浪漫是我雖有缺陷,但你總對我不離不棄。
浪漫是遇到困難,你總會抓緊我。
浪漫是多難走的路,你總在旁照料著我。
浪 漫是人生將到盡頭,仍有你牽著我的手。
浪漫是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小時候總以為浪漫是粉紅色的,王子是會騎著白馬走過 長滿小蘭花的草原,來吻我這個小女孩。長大後,發覺浪漫不一定是粉紅,看著公公婆婆年青時的黑白結婚照,雖已發晦,但原來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愛情故事便 是這樣,於互相照料的生活中,過了半個多世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