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之間有多少空間  不再相見  心中卻無限的思念
取捨之間有多少眷戀  不在你身邊     卻依然懷念


想 過以後不知是否該忘記   還是該放手   還是遺忘了自己
想過以後其實無所謂分手   擁有的會是我     失去的也還是我
誰能永 久    誰也無法說天長地久是多久     天地依然轉     人依然渺


 
                     
    
                        償還


沉默的嘴唇   臉頰還留著淚痕                  
這不是胭脂紅粉 可掩飾的傷痕
破 碎的心靈 流失了多少的情
彌補的謊言 償還的藉口 我不會去當真


愛的心路旅程 只能夠你我兩個人
不可能是我獨徘 徊 也不可能三人行
你可以去找新的戀情 也可以不留一點音訊
但不要用償還作藉口 再讓我傷心 


愛哭的眼睛 讓淚 水染紅
要多少歲月時光 才遺忘這段情
脆弱的心情 還留著你的傷痕
彌補的謊言 償還的藉口 我怎能去相信


愛 的心路旅程 我曾經答應你牽引
這只能說我太多情 不敢埋怨你無情
我曾經耐心聽你表明
也已經諒解你的苦衷
請不要用償還作藉 口 傷了我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