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開一個枷鎖 ' 卻陷入另一個枷鎖中 ' 人往往在做什麼 ' 都會迷迷糊糊的 ' 分不清楚 ?


我是那種不會去記住不快樂與悲傷的人 '
可是 ' 今天心情莫名的沉重 ' 也許陷入了往日的回憶中吧 !


想想從出社會到現在 ' 這一路走來 ' 似乎不快樂多過於快樂 ' 只是把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積壓在心底 ' 把快樂顯現於臉上 ! 或許這麼做對週遭的人來說是好的 ' 但對自己卻是壓抑 ' 好怕有一天會負荷不了 ' 脫離了人群 !


究竟我擁有多少柔情     憑什麼讓我獨自承受傷心
究竟我擁有多少故事的經 過     甘願讓自己飄盪在風中


在黃昏逐漸灰暗的街頭     孤單的一個人卻不覺得寂寞
也曾思索過沒有你的時 後     或許孤獨才是我所能擁有
濃烈的過去是越來越淡     所有的色彩竟變成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