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沉默    擾亂了快樂的節奏
演練了好幾次相見時    溫柔的擁抱   
那該帶的微笑都已經    懸掛在嘴角


混沌的熱 氣     蒸騰著眼角旋轉     還有不斷的空白暈眩
該用思念斷句     還是劃圈圈圍繞感覺


你的話     隱藏著     我感覺得到的異樣
無 法用擁抱     來消隬的距離感    
我被冰凍在     越來越空白的對話裡    


打不破的僵局     不能道破的謊言      問題出在哪裡
不是慌張也不是害怕     只是動彈不得

   
那可以是一片藍天     也可以是暗夜
可是你卻讓我的心     沉落在你的溫柔裡
而我也讓我的心         囚錮在你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