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分牽手     就別輕易放手


   付出的時候不需要想著收穫   
   因為在收穫的同時   會有更大的感動
   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付出ㄧ切代價    只希望早點遇見你


   世上情愛萬萬千    不屑ㄧ顧枉為人    更是假道學
   如果連電話號碼都可以是一種期待    那麼…情人呢?


   你的笑讓我安心    與你相處讓我感到甜蜜....這是不是愛情?
   就這樣看著我吧    不要離我太遠    連ㄧ公分的距離都不要


   當感情需要一個確定時    我是確定的那ㄧ方 ? 還是被確定的一方?
   要說出ㄧ句我喜歡你.....到底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要離開一個你很愛的人.....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
   要離開一個你已經不愛的人....到底要付出多少的代價呢 ?


   人的一生之中都有許多的(變數)出現
   你是否珍惜現有 ? 你是否能看透 ?
   在你心中一定要有個定數 ' 否則傷人也傷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