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 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 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    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周杰倫這一首 : 說好的幸福呢?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所同感 ~
幸福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幸福是可以自己尋找的
如 果只是傻傻地原地等待    那麼幸福不可能會降臨
只是很多人原已為幸福已經降臨了~ 可它偏偏又悄悄地離去......
我只能說緣分未 到....你只能對自己說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在不遠處....
你們呢 ? 幸福降臨了嗎 ? 要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