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追求我時,請不要讓我知道你有其他目標。
若你只想有個女人替你煮飯、打理 家務,請你聘請菲傭。
為何你追求我時一個面孔,成功後像變了另一個人﹖


若你只想和我上床,請不要追求我。
當我願 意去認識你時,請不要說我隨便;當我不理睬你時,你便說我『扮高貴』。


愛,請你說出口,否則我不一定會知道。
你說我身材 不好時,請你也檢討一下自己的身形。
你不喜歡我有男性朋友,也請你不要有女性朋友。


你說累不陪我時,請不要因為你玩得太 多。當我努力為你『保鮮』,
請你不要尋『新鮮』。若你甚麼都不說,我又怎可明白你呢?你不喜歡和我看愛情片,其實我也不喜歡看球賽。


為 何我愛你的時候,你會不瞅不睬;我不愛你的時候,你才會呵護備至。不要以為我是隨傳隨到,其實我為你推掉不少約會。
為何你可以和舊女友保持聯絡, 我卻要和舊男友斷絕來往?


我不介意你熱愛工作,但請你抽空陪我。女人都是喜歡男人『疼』,
但不只是用口。跟我吃飯時,請 你保持一點儀態。我穿得漂亮時,請不要問我是否『勾引誰』。


無論如何,在節日請陪伴我。
我對你有信任,不代表你可以去 『偷食』。
我不介意你有很多兄弟朋友,但想你重色輕友。


請不要對我有承諾,若你不打算實踐。
我不想只是你最愛的 女人,而是想做你唯一愛的人。
跟我一起時,請不要用狩獵的目光看其他女人。


女人是懂得去扮傻,但並不是白痴,請你說些有 智慧的謊話吧!
我不要求你大富大貴...只要你真心真意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