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我們注定一輩子不能擁有。




上帝給了機會讓我們相遇,卻沒留時間給我們相愛。」看 到這句話時,心跳突然停止,呼吸突然遏止。花非花,雨非雨,非夢非醒,非癡非醉。幸福似乎很近又似乎很遙遠,猶如流星瞬間劃過星空卻無法把它抓牢。

           
或許,我還無法深刻地理解這句話其中的意義。但是,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聲。有時,不需要言語,不需要見面,你在我心裡,直到現在我也沒有 後悔相遇,更要感謝上蒼,給了我們機會相遇。

 
愛,沒有誰對誰錯。只有緣淺緣深。愛,其實很容易,就是輕輕地把你放進我的心 裡。愛,其實不容易,就是無法走進你的心裡。


有一道門,我永遠都打不開,因為我拿錯了鑰匙。或者說,是我走錯了門。如果只是想要 取暖,如果只是想要關懷,其實並不一定只有愛才可以擁有。

     
曾,多想做你的專屬天使,多想帶你飛向我的天堂。擁有你, 哪還需要別的願望,今,我的心從沒有搬到另一個地址。我也明白,有一種人,這一輩子只能做朋友,永遠無法跨越那道打不開的門。

     
我在傷痕纍纍後和你相遇,我在痛徹心非時擁抱你。我怕再次受到傷害,我想你可以幸福,所以我不得不忍痛捨棄。只為了微笑著說再見。有時,放棄很 容易,為了更值得我們去做的事,更值得去為的人,那就真的很容易。

     
我只想付出,不求回報。我只會為你著想,我只想一 個人承受一切。我相信,放棄後你就可以擁有更好的幸福。太多的善良,太多的關心,太多的瞭解,太多的相似。我們注定再美麗的相遇,也無法相愛。

    
放棄愛,並不是放棄彼此。我們在最美麗的邂逅之後,上演一幕最動人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