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不用說了,就是在結婚後,女人也愛問:“親愛的,你愛我嗎?”



女人時常要求確認被“愛”,而對此感到退縮的大多是丈夫。由男 人看來,不管如何地愛她,“我愛你”這三個字只要講過,就不想再說第二次。


是否愛,可以在往後的行動中判斷出事業,光說有啥 用??
可是對女性來說,語言也是十分重要的。


假如男人不她耳邊重復說著“我愛你”,她就認為不能和對方的心連緊了。處在 安定狀態的女性,都是根據重復的語言來確認現在的安定狀態,否則她會感到不安。

  
其實女性這種心理稱為“反芻本能”,女人重復 同樣的事務也不會感到飽和。譬如,女人整天編織花邊或是做精細的手藝,也不會厭煩。

  
女性這種“反芻本能”和生產相同,來自於 不斷變化中的女性生理構造。體驗多次的相同狀態,女性的精神能得到鬆弛和安慰,也能確保她的地位的安定。


因此,她對現在的狀況越 感到不安,對過去安定之證據——“我愛你”之類承諾的要求也越迫切。

  
由此可知,滿足女人的“反芻本能”是男人的任務。
被 女性評價“好”的男人,也就是能滿足女性“反芻本能”的男人。
“我愛你”這句話對女人是第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