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 每一次跌倒後的傷口
以為對著傷口不斷地呼著氣
就能減輕傷口襲來的 痛楚....喔不!
那只是不斷地增加心碎的疼痛罷了


你還記得嗎 ? 那天....你對我說
要帶我去尋找那唯美的 夢想
很美....真的很美....怎了嗎 ?...恩


你說:生命中太多這種接壞了的情結
我們都試著努力改寫歷史 和章節
但終究逃不過命運的枷鎖 ~


那天....我笑了
我笑了是因為....你那來不及實現的話
早就被 我預料到了
你是一個風的使者 ~ 飄無居....無所定....
你的心....要的是無牽無掛
而我....只能看著你....默默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