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子心中的男友就應該是像卡通的白馬王子一樣的體貼、呵護她。但是故事往往把很多事情夢幻化了…有時侯男人也常常會忘記那些細微的動作。


在妳的心目中,妳的男朋友的條件會是什麼?



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幽默的?嚴謹的?體貼的?溫柔的?霸氣的?調皮的?可愛的?


那男友的附隨條件呢?
月薪多少?有房?有車?有保險?


人都是一樣的。如果有兩個以上的愛情史,一定會拿來偷偷比較。
比較有良心的就會把比較的結果偷偷藏在心裡,比較嘴癢的就會把以前的愛情史拿來跟她的男友說。


那些嘴癢的女生和男友抱怨的時候,總是會說:
「我以前男朋友都知道我要吃哪種口味。」
「我以前男朋友在我生日不只會送我花,還會送我他自己做的卡片。」
「我以前男朋友在睡覺的時候,都還會說他以前的故事陪我入睡!」
「我以前男朋友都會開車帶我去外面玩」
「我以前男朋友都不會否認我說得每一句話!」


這些言論是在指責現任男朋友,也許他不夠體貼沒有注意到女友喜愛的口味;指責現任男友的缺點就是不細心,所以在她生日的時候忽略了女生在意的卡片;


現任男友不像前任男友一樣,也許前任男友比較喜歡默默的陪伴,認為女朋友在睡著的時候就像個小孩,所以要說故事哄她入睡;前任男友比較懂得哪裡比較多地方可以 玩,所以常開車帶她出門;前任男友比較木訥,不善於言詞,所以選擇靜靜的聆聽她所說得每一句話。


人往往在分手之後,擁有了第二段的戀情才會想到之前的那一個男人的溫柔。妳被現任男友吸引,必定在他身上也有妳要的那種溫柔,而那種溫柔是前任男友所欠缺的。但是當下抉擇的時候,妳不會想到那麼多,因為人往往只會先替自己想。


不論是現任男友還是前任男友,不可否認的事情就是他們都擁有各自的溫柔。他們用不同的方式愛妳,只是當下妳認為這是應該的,而且不以為意!


所以當我們身在幸福的當下,不要擁有太多對對方的期待,期待他變得像那一個他、期待他能為妳做更多的事情…悲觀的來說,不期待就不會有傷害;樂觀來說,他給妳了不一樣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