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們轉變一點後天人的觀念時,生命的銀行已在積德攢福,善念良知是生命獲得美好的聚寶盆。

茫茫網海隔著時空,偏偏與你相遇,這是一種偶然嗎?

網絡上有數億人,而我卻與你邂逅,這不會是偶然!

  
人 的一念是由什麼產生的?世俗的偏見、觀念導致了惡念滋生。人的本性是善良的,當我們遇事用善念對待,就是生命放下了自我,放下惡念貪慾的昇華表現。就怕你 沒想到用善念去待人處事,人只要提起正念,沒有做不到的,誰也左右不了你的思想,因為你知道對待一件事,是用善念衡量的。


特別在利益面前要維持純善的心念是不容易的,所以守住善念很重要,一個好人他可以放下世俗的名利、心生善念保護弱者,維護人類的普世價值。惡念是少數壞人才固守不變的。


當人的善念正念越來越多時,就會心態祥和,體現慈悲,洞察塵世間物如浮塵而心無雜念,靜觀繁雜的世俗而你又不在其中,有一種心靜美好和超然物外的愉悅感。

  
長 期後天的觀念、慾望滋養了我們內心的惡念。和網友聊天時,偶然能聽到這樣的話:「啊,誰欺負我,我就要加倍償還」「哎呀,我是不能讓他占便宜的,我從來不 讓人占我便宜。」「啊,你是信仰什麼的,我們不要知道那些,和我無關……」「我這腰疼、頭疼、胃疼、關節疼,一到冬天就疼得要命」……其實很多人不知道, 這一世爭強好勝,甚至助紂為虐殘暴好人,惡意傷害他人,已種下了今生後世之惡果,生生世世的償還是無盡的噩運,還會連累家人一同遭罪。

  
其實,人的善念良知是人的本性,守住這份生命可貴的根,完全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只要轉變後天人的觀念,不帶任何框框去看問題,用平靜心善待他人,這是把握自己命運的死關。


每當我們轉變一點後天人的觀念時,生命的銀行已在積德攢福,善念良知是生命獲得美好的聚寶盆。朋友們,我們只要珍惜自己生命的機緣,守住心中那份光明,就能走出危難,獲得生命的無限美好。

  
空氣是自由的,為什麼網絡不是?在自由的西方世界,互聯網四通八達,只有上大陸網站,才有太多障礙,海外的真實訊息也遭過濾。想想大陸同胞們真的過得太壓抑,希望不久的一天早上醒來,那兒的人們發現世界變了樣,真相如春風吹進每一人心裏,善良人會看到這一天的。

  
希望與你分享生命中的點滴,願你為內心尋找一份寧靜的感覺。朋友,新年好運!祝好人一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