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要等有人愛你的時候你才學會愛自己

都說女為悅己者容,但是,你千萬不要因為現在身邊沒有愛人就忽略對自己的關心。“等我男朋友了我就去海邊”、“等我戀愛了我就買漂亮的衣服”……為什麼不是現在呢?現在,就去海邊痛痛快快地享受生活!現在,就去買漂亮的衣服愉悅自己!不要拿沒有 “悅己者”當做糊弄自己的藉口,你就是愉悅你自己的最佳理由!

  
二、不要等到孤單的時候才想要戀愛

或許你總是忙忙碌碌,為了事業、為了金錢而奔波,那麼你更要分一點時間來享受生活和愛情。愛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要等到週遭無人、淒悽慘慘的孤獨時刻才開始關注自己的內心說:我是不是應該戀愛呢?

  
三、不要等到“關鍵”的時刻才肯說我愛你

“等到他生日的那天,我會對他說我愛你”。“關鍵的時候”說“我愛你”當然必要,但是,為什麼不在平時多表達你的心意呢?愛就要大聲說出來,要讓他知道你在想念他、關心他。所以,不要再苦苦等待“那一天”了,每一天都是你們愛情的“關鍵時刻”。

  
四、不要等到分離時才後悔沒有珍惜感情

很多人在分手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問題,痛恨自己沒有好好珍惜感情。老話說的好:“早知今日,何必當初?”與其事後追悔莫及,不如當下好好珍惜你的另一半。此刻你們在一起,要好好的愛,狠狠的享受幸福!

  
五、不要等到分手後才想起你的朋友們

不要理所當然的認為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離棄你。戀愛的時候,千萬不要過於“重色輕友”,完全脫離朋友,沉浸在二人世界裏,那麼你只會和朋友們越來越疏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