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從什麼地方開始的?


 是從第一眼開始嗎 ? 我的眼睛遇上你的眼睛 ' 有說不出的好感 !


 是從寂寞開始的嗎 ? 我們都寂寞 ' 需要彼此慰藉 !


 是從失意開始的嗎 ? 兩個失意的人互相扶持 !


 是從嘴巴開始的嗎 ? 我喜歡聽你說話 !


 是從肩膀開始的嗎 ? 我把頭擱在你的肩膀上 ' 覺得可以依偎 !


 是從互相討厭開始的嗎 ? 我看你不順眼 ' 你也看我不順眼 ' 但是 ' 我   們忽然發現了對方的優點 !


 試從身體開始的嗎 ? 你喜歡我的三圍 ' 我喜歡你的雄壯 !


 也許 ' 以上一切都不是真正的開始 ;   愛情 ' 是從希望開始 !


 第一次遇上你 ' 你便在我心裡燃起了希望之光 ; 我對人生有了希望 '  我對將來也有了希望 ' 我渴望能跟你在一起.......


 我想每天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我想依偎在你的身邊.....
 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快樂......
 我想和你同床共枕.....這些都是我的希望


 " 愛情 " 從希望開始 ' 也由絕望結束 ; 
 心死了 ' 就是再也不存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再也不存著....任何的盼望...
                      再也不存著....不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